杂食读者,偶尔写作。
瞬遥,mm,各种少女漫。
称呼是阿年。
 
 

【mystic messenger|V×MC】金薄荷小朋友的30个小秘密

努力赶上了末班车,是一个给V的小生贺~V哥生日快乐!

(只是个非常粗糙的小段子)


食用须知:

*金薄荷小朋友=V和MC的小孩(瞎编属于我,未知真名和性别),爸爸=V,妈妈=MC

*沙雕脑洞,充满私设与ooc,介意慎点

*感谢阅读



  1. 人生中认识的第一种颜色是薄荷色。

  2. 可能是因为初次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爸爸。他有好看的薄荷色眼睛和头发。

  3. 后来从镜子中看到自己也有一样颜色的头发和眼睛,开心得摸了摸镜子。

  4. 所以有了“小薄荷”这个称呼。

  5. 一度以为大人们说要吃薄荷糖是因为自己不听话,要被做成糖果吃掉。

  6. 但是想了想觉得自己很乖,委屈得有点想哭。爸爸是第一个发现的人,温柔地安慰着并解释“不是这样的”。

  7. 而其他人听了都会先笑一会。所以果然最喜欢爸爸了。

  8. 听说爸爸以前是摄影师。从爸爸能够单手稳稳抱起自己这点上能深刻感受到。

  9. 上面这个解释是妈妈教的。

  10. 发现爸爸无聊的时候会在本子上画妈妈和自己。

  11. 偷偷数了一下,本子里有20个妈妈,自己只有15个。爸爸是不是有点偏心。

  12. 但想了想还是不介意了。因为也很喜欢妈妈。

  13. 一开始有点怕爸爸的好朋友韩主旻叔叔,觉得他的表情很严肃。

  14. 接着被他抱了起来,爸爸问:“主旻,你会哄小孩吗?”,然后他“喵~”了一声。

  15. 之后就不怕他了。

  16. 每次看到Zen叔叔束在背后的头发都想扯。

  17. 爸爸之前也把头发绑起来过,但是后来头发剪短了,就绑不起来,也不能扯了。

  18. 对此稍微有点失望。

  19. 目前还不敢扯妈妈的头发,因为只有爸爸比较不容易生气。

  20. 觉得Yoosung叔叔和707叔叔能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作响非常酷。

  21. 跟爸爸说了之后,他弹了首好听的钢琴曲。

  22. 还是爸爸比较酷。

  23. 曾经以为爸爸的味觉跟大家不太一样。

  24. 因为有一次妈妈做早餐的松饼,把盐当成糖放了,爸爸还能面不改色吃完。

  25. 偶然发现了爸爸肚子上有个伤疤。觉得应该很痛。希望爸爸吃好一点的东西。

  26. 想要成为温柔又强大的人。

  27. 因为问过妈妈“为什么只有我和爸爸的头发和眼睛是薄荷色的?”妈妈的回答是“因为你们都是温柔又强大的人啊。”

  28. 听说奶奶也是一样的。

  29. 想成为爸爸生日里第二个对他说生日快乐的人。没办法,妈妈总是抢走第一个。

  30. 其实为什么只有生日要说“生日快乐”呢?还是希望爸爸每天都能很快乐。

 

Fin.


09 Sep 2018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