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读者,偶尔写作。
瞬遥,mm,各种少女漫。
称呼是阿年。
 
 

|・ω・`)一个突如其来的长期提问箱:https://peing.net/zh-TW/jujiuorz?event=0(话说真的会有人提问吗)

(如果真的有的话)问题和回答会一起在下面po出。

等闲下来把债还完了可能会在这里接小段子练手w (对不起目前还很遥远)

目前更新至问题【4】


#1

Q:


A:你好!首先非常感谢提问qwq还是关于猫总的!关于最喜欢猫总的哪里,我需要先感叹一下选择题真的好艰难hhh由于我渐渐已经是无脑吹(?)的趋势了,先大声表示一下“从头到脚由里到外都喜欢!”然后试着回到游戏里人设本身的角度思考。

因为mm的角色都带着一种从内在的构建本身体现出来的魅力,所以在我看来更吸引我的还是内在的部分(虽然我对于猫总最初的好感是由于颜值),而猫总内在部分里我最喜欢的大概是那种与外表理性、不近人情相反的温柔与深情吧,体会他的感情会像体会汩汩的暖流。在猫总线里(可能有点剧透?)他对MC感情爆发边缘的克制,在各种线里对V和父亲的选择表现出来的理解包容,很多很多的细节都表现出他其实温柔而敏感,对于重视的事物十分珍惜尊重。他真的很好很好,怨念我的表达能力太差(瘫。

然后关于怎么能交到mm同好,其实我也是个交障(挠头)所以有点抱歉没法给出什么好建议…也十分能体会到不知道找谁分享感想的寂寞如雪的感觉…(一起蹲墙角)之前会跟比较熟的朋友互相吹自己喜欢的事物hhh后来非常感谢产粮的时候有人愿意与我交流,慢慢地也以此为契机认识了几个在玩mm的朋友吧。感觉有很多的机缘巧合,如果不嫌弃的话也欢迎找我玩~

把后面解释的段落也截出来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发现点进问题里会有“问”字看不到的情况,但截图这里看并没有问题~另外其实我繁体和简体都看得挺习惯的,所以字体请随意就好!

啊我话好多啊。(蹲)


#2

Q:


A:你好!首先谢谢提问和喜欢❤!其实个人对于V生贺这篇得到这么积极的反馈有点意外,因为字数比较短,对人物性格的表现也有所限制。但是“温柔内敛又强大”确实是我对他比较深的印象,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w

写“大家与小孩子日常”的想法目前还没有~只考虑过猫总生日如果赶不出贺文要不要搬出韩小朋友2333(闭嘴)但目前还没有想过全员带娃。不过既然有相关建议会尝试想一想的,虽然具体写法也可能会有所不同(`・ω・´)


#3

Q:


A:是久违的提问!谢谢你的喜欢和鼓励❤!我也喜欢你!!哈哈哈写文夹带私货(?)被发现啦。不过稍微更正一下,《雨中曲》并不是我文里提到过的,这里说的来源应该是老风写的《雨天与白玫瑰》…?

嗯…我个人的电影清单还挺杂的2333其实看的也并不多。个人比较偏爱的是治愈和纯爱向电影(日本电影居多),动画电影和漫改真人也会关注。这方面比较喜欢的有《小偷家族》、《情书》、《怦然心动》、《向阳处的她》、《橘色奇迹》等,动画电影最喜欢的是《哈尔的移动城堡》!除了宫崎骏的电影之外,比较常重温的是新海诚的作品,以及《萤火之森》、《穿越时空的少女》。国产和欧美电影的话则是会看院线上比较热门的,还有经典或者悬疑向的,后者最近补完的有《诺丁山》、《恋恋笔记本》,以及内容相对沉重的《蝴蝶君》、《洛丽塔》和《小姐》(韩国版)。想看却还没补完的队列依旧有很多hhh

再次感谢提问www试图分享(?


#4

Q:


A:收到消息提示的时候意外提问箱还在发挥作用哦hhh感谢你的提问和喜欢呀!!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没有打Ray线,之前是特意留下来不打的,就大概是留一个未完成的念想让自己不会退坑这样的想法。不过也说不定呢,毕竟还可以有达成全结局的目标,最近也是假期,所以也有打算走Ray线ww玩mm的时候通常不会抱着“要为他写文”的目的去玩,不过一般走完了每个人的线都会忍不住想要产出hhh所以估计到时候也会这样吧!虽然没有走Ray线但我已经通过大家充分认识到他是个惹人怜爱的甜心大宝贝了哈哈哈!

15 Sep 2018
 
评论
 
热度(3)
© 橘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