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读者,偶尔写作。
瞬遥,mm,各种少女漫。
称呼是阿年。
 
 

【mystic messenger】车厘子新闻频道,平安夜&圣诞节新闻联播

*全员向小段子

*致力于推动mm众共同富裕

*没有兰线梗是因为还未通orz


1. 市中心广场惊现巨型华丽圣诞树。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圣诞树上悬挂的均为猫形装饰物。

据了解,这颗巨大圣诞树的展示,为C&R集团为了推动猫咪成为国内新的圣诞代表物,并宣传猫咪新业务所做出的重大举措。

与女友同行,因为长相过于突出而被记者采访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人打着喷嚏表示:以下这句话仅针对某位C&R在任理事,请考虑对猫毛过敏的人的意见。


2. 平安夜影院突发乌龙事件,竟将上映的爱情电影错播放成恐怖片。影院观众:很惊吓。

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一家影院把原定平安夜当天上映的爱情片换成了恐怖片,导致开场五分钟内多位观众被惊吓到半途离场。记者采访时,影院工作人员回忆道,首先冲出影院的是一对年轻情侣,两个人牵着手跑出来,表情非常不妙,并盯着电影院的排片屏幕大概有五分钟,然后向工作台进行了确认。影院表示,没想到会犯这么大的疏忽,已经跟受影响的观众致歉并重新放映正确的影片,之后也会进行相应补偿。


3. 平安夜的秀恩爱方式?吃同一个苹果,秀戒指⋯

每个节日都有被过成情人节的潜力,让我们来探究这些网红秀恩爱方式背后的故事。

据传,“吃同一个苹果”来自于去年平安夜后C&R集团继承人韩主旻先生对记者采访的回答。自众人瞩目的婚礼后,韩主旻先生与妻子的良好相处方式一直受到媒体关注。上一年的平安夜后,被问及度过平安夜的方式,他的回答是:“我们对于这样的节日并不热衷。在我看来,节日仅是表达心意的一种载体,我更愿意在平时对我的妻子诉说我的爱意。当然,如果她对节日有任何期待,我会尽我所能满足。……?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吗?我回家的时候她正在吃苹果,说‘听说平安夜吃苹果有平安的含义’递过来让我咬了一口。我觉得还挺有趣的,因为是我第一次与他人分食同一种食物。”其后,众人纷纷开始查询互送苹果习俗的来源,并将两人咬下同一个人苹果的照片发上网络。

而最近在网络上流行起来的“秀戒指”,则起源于一家热门咖啡店所举办的活动。共同经营的两位店长为了分享两人新婚的喜悦,在圣诞期间举办了“分享两人的‘戒指’,来半价享用代表幸福的新品”的活动,活动不设任何性别和次元局限。(意思是接受真人与纸片人的配对)对于本次活动的大热,她们表示:“只是想与大家分享和一起感受幸福。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参与,遇上圣诞也是恰逢。但也许,恰好的就是最好的。”


4. 著名摄影家V在平安夜以画家身份初次开办画展。被问及身份转换背后的含义,他表示:这次希望展示的是一个全新的、真正的、更成熟的自我。我不会否认我的过去和过去的作品,但希望这些新作能让你们有全新的感受。

摄影家V曾以“太阳”系列的摄影作品而广为人知。沉寂几年后,他以画家的全新身份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他表示,过去几年的经历让他对“太阳”与“光”的主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爱人的邂逅也让他对生活与“爱”有了全新的理解和看法。此次的作品展示,集中表现了这些让他改变的力量。

画展将从平安夜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


5. 高人气猫咪视频up主与LOLOL全服排名第一玩家竟是同一人?

今日,网络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小圈子发生了不小的骚动,由于人气猫咪视频up主意外上传的一段视频,众人惊奇地发现其身份竟是网游LOLOL目前全服排名第一的玩家。上传的视频为其女友录制,其全程背对着镜头,使用LOLOL账号对女友进行游戏基本操作的介绍和指导。“MC,你为什么突然对游戏感兴趣?”“因为我想了解你感兴趣的所有东西啊!”up主本人发现误上传后立即删掉了投稿,但还是有不少粉丝已经进行了观看,并有细心人士发现了其在游戏里的身份。由于up主本人过于神秘,粉丝们在惊奇围观并表示被毫无征兆塞了一嘴狗粮的同时也纷纷发起了友好的祝福。up主本人最后重发了一个新的猫咪视频投稿,并在介绍栏做出了回应:“……谢谢你们。圣诞节快乐。”除此之外,其唯一置顶的是一个游客账号在评论区评论“笨蛋”的回复。

这个事件之后,圈子内还热议起“撸猫与玩游戏能否兼得”以及“这样的男友/女友哪里找”等相关话题。其误传的视频目前已无处可寻。


6. 明星的圣诞节计划:像平常人一样,与重要的人共度。

被问及圣诞节前后的工作安排,人气演员Zen出乎意料地表示,圣诞节是重要的日子,希望能与重要的人一同度过。平时认真工作、追求梦想,也不要忘记珍惜重要的人。Zen的这番坦率言论引发了一定争议,但大多数人对此表示了赞赏和理解。回忆起其当初在RFA派对上对负面报道的澄清和公开表白女友的行为,众人继而对明星的“工作”与“恋爱”、“家庭”等关系展开了延伸性的讨论。

Zen本人对这些讨论并没有特别关注。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圣诞安排。在采访的最后,看着突然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一条短信,他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7. 你收到过什么奇葩圣诞礼物?

某女子表示,其男友曾经在平安夜送给她包装了7层的礼物,拆开后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结果男友趁她拆礼物的时间换上了女装说“喵~我才是你的礼物哦”。



今天的新闻播报完毕。祝大家度过愉快的平安夜&圣诞节。🎄🎁

25 Dec 2018
 
评论(2)
 
热度(57)
© 橘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