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读者,偶尔写作。
瞬遥,mm,各种少女漫。
称呼是阿年。
 
 

【mystic messenger|all×MC】MC去世后的第一和第三十天

扎心预警。

原脑洞来自 @琥珀君 太太的分组if系列(超级甜超好吃)

作者有一个习惯,吃糖或者写糖太多了就会尝试想些虐的中和一下……但是想完大纲就睡不着了。考虑到自己的脑洞量不足、文笔差以及胃太痛,决定把整体以这种两句话段子的形式发出来。

虽然努力凑了全员,但是兄弟组和V线都没有真正走过,人物性格只靠目前看过的剧情、同人和剧透摸索。不排除有过度煽情嫌疑。欢迎大家提出建议。

当然,希望各位MC都能身体健康,恋爱愉快,新年快乐。


#Zen

第一天:他没有更新粉丝主页,突然推掉了后面好几天的工作,对外宣称病假,却被拍到疑似是他高速骑机车出门的剪影照片。

第三十天:他回去工作,面容依旧是神祗般的帅气,但是十分憔悴,凑近甚至有古龙水都盖不掉的烟味。随行记者采访:“Zen先生,请问您告假这么长时间,现在身体是否有好转?”他苦笑着回答:“好不了,是心病。”

 

#Yoosung

第一天:他把头发染成了MC的栗色,整个人蜷缩起来在房间里看了一天他们的相册,下载回LOLOL却在打完一盘勉强胜利的战役后立马卸载,哭了出来。

第三十天:他的声线似乎只剩下低沉,他把跟MC一起收养的名为Lisa的猫咪改名为MC。

 

#Jaehee

第一天:她跟MC一起经营的咖啡店贴出告示:因为内部原因,本店暂时停止营业,具体重开时间未知。她给Jumin打了通电话,请求当他一个月的助理。

第三十天:她在深夜工作完回到公寓,习惯性煮了两杯咖啡。

 

#Jumin

第一天:他把所有的衣服以及领带等配件换成黑色,包括他们之前说好要准备给伊丽莎白三世的颈饰,照常上班,只是话更少了,表情冷得像结了一层冰霜。

第三十天:他跌跌撞撞自己开车到墓园,在MC的墓前跪下痛哭。

 

#707

第一天:他没有出现在聊天室,无视上司和RFA所有的电话,疯狂制作一个机器人,吃了快一箱蜂蜜黄油味薯片。

第三十天:他出现在聊天室,依旧是元气满满的大家都看不懂的开头语,但是电脑屏幕前的他面无表情,不远处的床上放着一个以MC为原型的人形机器人。

 

#V

第一天:没有人知道有关他的任何消息。

第三十天:许久未现身的知名摄影师发布了一张新的摄影作品,打破了他因为失明而隐退的传闻,然而人们发现他的新作,是一张颜色浓重的纯黑照片,作品名是“从此以后”。

 

#Saeran

第一天:他把自己跟所有有关MC的东西关在小黑屋里呆了一天,不吃不喝。

没有第三十天。


Fin.

15 Feb 2018
 
评论(27)
 
热度(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