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读者,偶尔写作。
瞬遥,mm,各种少女漫。
称呼是阿年。
 
 

【mystic messenger|Jaehee×MC】她们

摸完这条鱼我就收手干正事……T_T尽量不在ooc边缘疯狂试探了orz

依然是行文随意的温馨向小段子,算是写进了一点这几天的所感吧。

也稍微用了一点上一篇Jaehee×MC的梗,可以点这里看一看,但完全不影响食用(!

感谢阅读。


  她们作为恋人在一起了。

  她们思索了很久应当如何向RFA的朋友们诉说这件事。

  心意相通前她们已经表现得足够亲密,当然仅是作为被大家默认毋庸置疑的关系非常好的两个女孩。她们合租在一起,一同经营店面,分享共同的爱好,上下班之余还会在空闲时间为彼此挑选衣服,修剪过长的刘海。对普遍关系要好的女孩们来说,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会“一起做”的事情。所以无论是RFA内部,还是咖啡店的熟客们,应该都是这样看待并欣赏她们的。那时候,她们也曾有意无意地模糊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安心地把所有难以描述的情愫圈在友谊的范畴里。但终于有一天,自我施加的桎梏被轻巧挣脱,她们发现了彼此的感情都是用“爱情”才能准确描述。喜悦像在烘焙机里膨胀起来的蛋糕胚一样,轻飘飘地撑满了整个心房。

  她们都不是贪婪的人。只是稍微有些贪婪的,想与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情。而此时,她们也只是希望给重视的朋友们一个交代——不知是否还能期待支持与认可。

 

  她们挑了一个众人都在线的时间进入了聊天室。

  她们像总是一起看Zen的演出录像带时的那样紧紧依偎在客厅的沙发上。南边的窗帘没有拉开,电视机也没有开启,总是明亮的房间里便落满阴影。她们应该拉开窗帘的,MC这样想,但发现在眼下的情况里已经不好动作。她从挨着她的Jaehee略微僵直的身体和犹豫几秒才点进聊天室的小动作中注意到她很紧张,而上一次见到她这样的表现还是派对上递给她咖啡店钥匙的那次——从她手心覆着的薄汗中得知,再上一次就仅存在照片里,被Seven形容为“Jumin的机器人秘书”的样子。

  她轻轻用左手握住了Jaehee的右手手腕,安抚意味地用拇指在皮肤上轻扫。MC也很紧张,这更多地表现在在这个距离里,她甚至无法像平常那样欣赏恋人的容颜,或者开一个足以调节气氛的小玩笑。RFA聊天室里的话题无奇不有,关于音乐剧关于猫咪关于LOLOL关于木乃伊,恋爱话题也是老生常谈,然后——大家也是值得信任的温柔的人,但她们还是隐隐地察觉到自己正如履薄冰,有些后悔没有在更早前试探大家对于同性恋爱的看法,除了在“Does Jumin Han is gay?”后不厌其烦地刷“lolololol”。

  沉静的氛围里,她们听到了彼此的深呼吸声。

 

[Jaehee、MC进入聊天室]

MC:Hey大家,虽然可能有点突然,我跟Jaehee想告诉大家一件事。

MC:是很正经的事。

MC:我们在一起了。

Jaehee:作为恋人:)

Jaehee:当然我们之前并没有有意相瞒,这只是几天前的事情。

MC:就是…我跟Jaehee说了喜欢。

Jaehee:MC一直以来对我而言很重要…之前我一直没有发现,但我也是喜欢MC的。

Jaehee:…所以我们希望至少告知你们。

MC:所以…大家…?

ZEN:(爱心.gif)

ZEN:噢,RFA的两位公主心意相通了!

ZEN:像之前说过的,我会作为身后的骑士守护你们的。

ZEN:(爱心.gif)

ZEN:说起来,我之前给你们的音乐剧门票有起作用吗lolol

Yoosung★:???!!!

Yoosung★:恭喜!!

Yoosung★:不过…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Yoosung★:(疑惑.gif)

Yoosung★:等等…RFA迎来了第一对情侣,我却还没有实现一场约会…

Yoosung★:(哭泣.gif)

ZEN:至少你找到了工作lololol

Jumin:好久不见。恭喜。

Jumin:Assistant Kim,这个时间你为什么会在聊天室,一小时后的会议资料呢?

Jumin:现在来我办公室。

Yoosung★:…好的,Mr Han。

Yoosung★:(哭泣.gif)

707:lolololol

ZEN:……

ZEN:Han Jumin你没有其他要说的了吗?

Jumin:再帮我拿一瓶红酒过来。

ZEN:你真是个混蛋……

707:lololol我也要恭喜RFA的第一对情侣

707:(爱心.gif)

707:(爱心.gif)

707:(爱心.gif)

707:(爱心.gif)

ZEN:Seven,住手!

Yoosung★:(哭泣.gif)

Yoosung★:好的…Mr Han。

707:我也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RFA即将迎来第二对情侣!

707:lololololol

Yoosung★:???

ZEN:???

Jumin:……

707:没错……!就是我跟Elly!

707:像祝福Jaehee和MC那样

707:请祝福我们跨越物种的坚贞爱情

707:(爱心.gif)

Jumin:不。

Jumin:我会继续加强伊丽莎白三世的安保。

707:(哭泣.gif)

Jumin:Assistant Kim,来我的办公室。

[Jumin退出聊天室]

Yoosung★:(哭泣.gif)

Yoosung★:啊,Jaehee和MC,再次恭喜你们!!我先去工作了…

[Yoosung★退出聊天室]

ZEN:Jumin那个混蛋…

ZEN:Seven,不要再提C-开头的那个单词。

Seven:(哭泣.gif)

Seven:你会祝福我们吗?

ZEN:不

ZEN:话说Jaehee和MC,你们还在线吗?

Jaehee:我们一直都在。

MC:只是一瞬间有点感动,不知道怎么回复…

ZEN:lololol感动?你们能开心真是太好了^ ^

ZEN:为了庆祝我也发一张自拍吧^ ^

(Zen.jpg)

MC:好!!!

Jaehee:已存图。

Jaehee❤:(微笑.gif)

MC❤:嗯?心号?还有Seven呢?

Seven:嘿嘿…帮你们调整了一下系统名。

MC❤:谢谢lololol

Jaehee❤:谢谢^ ^;;

……

 

  “Jaehee,你觉得怎么样?”

  听到MC温柔的询问,Jaehee转过头,从手机屏幕的亮光中看到她的面容,是与自己一样的,眼角因为泪水闪着细碎的亮光,嘴角却快乐又张扬地上翘。

  “很开心…也很感动…还有些想哭?”

  她这样回答着,两人一边为彼此拭去泪水,一边相视而笑。

 

  MC把客厅的窗帘拉开了。

  经她们手的整理的房子一向窗明几净。她想起下午还要跟咖啡豆的商家协商价格,Jaehee也还要更新一下内部装饰的预设,上周的营业额分析,下个月的新品……

  要一起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除了这些之外,她们还可以牵手,拥抱,亲吻,看着对方的眼睛超过十秒也不会尴尬。还有很重要的,她们得到了朋友们的祝福。

  然后MC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

  来自Yoosung:MC,你和Jaehee下午在咖啡店吗?Mr Han让我给你们送一瓶红酒。

  她敲字回复:在的,谢谢你。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又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

  但爱情都值得被尊重与爱护,不是吗。

 

Fin.


15 Apr 2018
 
评论(2)
 
热度(55)
© 橘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