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读者,偶尔写作。
瞬遥,mm,各种少女漫。
称呼是阿年。
 
 

纪念100fo达成的这一天。
给自己定今年目标的时候,有在想“今年要抽出更多时间写东西,多看书,练习文笔,如果lof能上100fo就好啦”,没想到最后一点实现得这么快,自己都有点被惊到了hhh
从年初开始,非常高兴遇到了mm这个游戏,也非常开心自己依然喜欢着瞬遥。因为是个很佛很业余的写手,只蹲过冷圈还基本是半游离状态,所以在这里接收到的所有称赞鼓励和建议都觉得很珍贵。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都很感谢!不过本体缺乏社交技能还很话唠,所以经常担心会不会说了一堆还是辞不达意(像现在。

然后暗戳戳开2篇点文,mmRFA的五位任一*MC(as两位由于没有走线以及rikavw不太了解所以自觉写不动orz)和瞬遥都可以,感情线方面只写1v1。另外黑化和车之类的大概文力也撑不起qwq除此之外欢迎点梗。
个人习惯来说大概是3000~5000的短篇字数,如果有足够脑洞会尽量写长一些。因为三次元四月份有重要的考试,所以最迟会在五月份放出。
(明明是自己开的点文还这么多条条框框真的很抱歉,没人的话明早起床我就偷偷删掉啦)
以上。再次感谢!

22 Mar 2018
 
评论(19)
 
热度(4)
© 橘久。 | Powered by LOFTER